月牙兒民宿 - 東港







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都沒好好陪伴女友

經過幾年的努力,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女友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

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卻能省錢也不賴

像這次我就是在hotels.com訂的飯店是月牙兒民宿 - 東港

價格還挺優的!品質也挺不錯!可以說是值回票價

其實在hotels.com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

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

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如果不錯的話

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















圖、文/1111

一例一休爭議連連,又一企業大老大聲開炮。台灣區織襪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魏平儀日前出席由1111人力銀行、立委鄭寶清、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及財團法人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主辦的製造業公聽會時表示,「對許多中南部弱勢工作者來說,月薪領2萬、3萬,想要增加收入靠得就是加班。如今修法獨厚貴族式勞工,坐擁高薪,卻沒考慮到這些弱勢工作者,明顯法令不公平...」。

以總統為例 比照法令辦理

魏平儀憤憤不平指出,現法令不僅限加班時數、限工時,如果政府真適合此法令適用企業的話,政府理當以身作則

魏直接搬出總統蔡英文做舉例。他認為蔡英文要比照勞基法來做事,每日上下班打卡,工作不要超時,休假日還要給2.67倍的薪資,甚至還要依法補休。如果政府做得到,企業將全力配合。

籲給合議機制 給予彈性

「請政府體諒業界,讓勞資雙方可在一個雙方合議的溝通、協調機制之下,有一個鬆綁的機會,給予彈性,這才是國家之福。」魏單刀直入提出重點。

現已非成本問題 企業無法運作

面對記者「1例1休提高多少成本」的提問,魏平儀一語點出核心,「現已經不是增加成本的問題,而是企業根本無法運作了。」

現已是50年來,勞資雙方最緊張的時刻,再不修法恐造成勞方抗爭、資方外移的局面。魏平儀表示,一法不適用所有產業,呼籲無論是透過修法或解釋令方式,要儘快把彈性找回來才是。

3/17美容與百貨業公聽會

為協助各產業因應一例一休,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劉美葵指出,1111人力銀行1月份起在立法院辦理產業公聽會,繼餐飲業、交通運輸業、製造業公聽會後,3/17將舉辦美容與百貨業公聽會,會中將有立法委員、產業專家等於現場聆聽並反映各產業業者的意見。同時1111人力銀行網站首頁,也將設置連結進行現場Live直播,歡迎各行各業共同來關注及參與。



















▲韓國仁川機場免稅店。(圖/翻攝樂天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不滿南韓與美合作的「戰區高空防禦系統」(THADD),除了使出「限韓令」外,更要求各大旅行社不能推廣相關旅遊,預估免稅店1年損失新台幣1076億元。薩德防禦系統的用地交換的合約已於 2月28日簽署,實際部署可能會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觀光公社和旅遊界公佈的數字裡,去年南韓遊客總共有1720萬人,其中大陸人就有806萬人,幾乎要佔了一半。中國國家旅遊局在2日通知,要求全國的旅行社禁止推廣或組織南韓和日本旅行團。

到韓國旅遊的大陸人,有40%都是跟旅行團一起。除了不能包團到韓國旅遊之外,機加酒可能受到波及,所以估計大陸去韓國的旅客會少50%以上。

▼金铺機場免稅店。(圖/翻攝自樂天官網






A5A9BED77E9AB872
arrow
arrow

    gardnegaf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