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料理 - 台南







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都沒好好陪伴女友

經過幾年的努力,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女友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

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卻能省錢也不賴

像這次我就是在hotels.com訂的飯店村料理 - 台南

價格還挺優的!品質也挺不錯!可以說是值回票價

酒店訂房其實在hotels.com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

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

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如果不錯的話

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



中國時報【黃菁菁╱東京25日電】

美國新任國防部長馬提斯決定2月初訪問日本及南韓,似有意加深重視東亞安保、鞏固美日同盟關係的印象。但日方擔心,馬提斯此行是否會要求日本政府承擔更多駐日美軍的經費。

日媒報導,馬提斯計畫於2月2日至4日先後走訪東京和首爾。訪日期間將與日本防衛大臣稻田朋美舉行會談,並會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日本政府未主動邀請,馬提斯突然決定訪問日韓,讓日本方面感受到「來者不善」的壓力。日媒分析,馬提斯有可能想傳達川普的意向,要求日本進一步負擔駐日美軍經費。

美國總統川普在競選期間再三強調日韓應負擔更多美國駐軍的經費,否則美國就該撤軍。川普就職演說時也強調,援助他國軍隊讓美軍耗損,暗指將要求同盟國承擔更多經費。

本身是退伍將領的馬提斯,曾任掌管中東事務的美國中央司令部司令,其打擊恐怖主義的強硬手腕受到肯定,還有個綽號叫「瘋狗」。一般認為,他對美日同盟有一定的理解與支持。

馬提斯1月12日在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聽證會上,針對北韓核武與導彈開發以及中國的海洋活動等不穩定的東亞局勢也表示,將鞏固同盟關係。

不過,馬提斯23日與英國國防部長法倫的電話會談中,對於英國的國防經費達到國內生產毛額(GDP)的2%表示肯定。相較之下,日本的防衛經費占GDP的1%,美國可能會以英國的標準來與日本談判。

日主張日本已承擔7成左右的駐日美軍經費,是美軍駐守國家當中負擔比例最高的,美國若再進一步要求日本負擔,似乎不合理,也恐怕引起日本國內的反彈,使美日同盟關係出現裂痕。

BF1F75CC39A54F9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訂房
    全站熱搜

    gardnegaf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