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藍海主題套房 - 高雄







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都沒好好陪伴女友

經過幾年的努力,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女友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

酒店訂房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卻能省錢也不賴

像這次我就是在hotels.com訂的飯店85 藍海主題套房 - 高雄

價格還挺優的!品質也挺不錯!可以說是值回票價

其實在hotels.com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

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

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如果不錯的話

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





▲高個男友看似好有安全感,讓妳好想交個來取暖?(圖/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妳常常羨慕其他女生身邊的男伴總是又高又帥,自己內心也渴望能交個身高180公分,能像棵大樹替妳遮風擋雨,好有安全感的男朋友?其實並非長得高就是好,國外網站《BuzzFeed》就分享男友長太高,生活中容易遇到的「17個困擾」,看完後是否希望男友還是別長太高?

1.因為男友長太高,所以平常要有張好看的自拍實在很困難。

2.很難幫男友買到合適尺寸的衣服。

3.想要借穿他的睡衣裝可愛,發現完全無法啊!

4.偶爾想要抱抱他睡覺...發現自己很像無尾熊抱著一棵大樹。

5.每當問閨蜜們:「妳們覺得我新男友怎麼樣?」,得到的答案都是「他好高喔!」

▼不論親吻或是擁抱,都讓女生覺得好困擾。(圖/達志/示意圖)





6.妳說的話有99%他都聽不清楚。

7.想要擁抱時,女生都會像「離開月球表面」。

8.當他們把食物收起來,妳想要吃只好挨餓到他回來才能幫妳拿。

9.很多時候妳都必須生活在他的「陰影」下。

10.每次搭飛機或是客運時,都會自動把靠走道的位置讓給男友。



▲每次都要被抱怨家裡床太小,腳一伸就會超過床?(圖/達志/示意圖)




11.高個男友總是抱怨妳家的床太小了。

12.和男友去演唱會,都必須得和他站在最後一排,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13.最不爽的是,有時旁邊會有不認識的女生問:「可以坐在你肩膀上嗎?」完全無視妳存在。

14.男友的一小步,妳得小跑三步才追得上。

15.時尚部落客都會建議妳借男友的牛仔褲來穿,能夠穿出帥氣隨性的風格,就像布袋一樣怎麼穿?

16.想要和男友一起洗鴛鴦浴,但他坐進去浴缸就滿了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BF1F75CC39A54F9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訂房
    全站熱搜

    gardnegaf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