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品大飯店 - 台中







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都沒好好陪伴女友

住宿資訊經過幾年的努力,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女友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

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卻能省錢也不賴

像這次我就是在hotels.com訂的飯店是馥品大飯店 - 台中

價格還挺優的!品質也挺不錯!可以說是值回票價

其實在hotels.com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

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

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如果不錯的話

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6日電)高雄市楊姓慣竊潛入莊姓男子家中行竊遭發現,打鬥過程中,楊姓男子持刀刺死莊姓男子。最高法院維持高雄高分院見解,依殺人罪、2個竊盜罪判處有期徒刑18年、褫奪公權6年定讞。

楊姓男子另犯下5起竊盜案件,法官判處楊姓男子有期徒刑1年10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楊姓男子民國104年4月某日,試圖用折疊刀打開莊姓男子住處大門,入屋行竊;莊姓男子聽到異聲出外查看,與楊姓男子拉扯。

打鬥過程中,楊姓男子拿出預藏的黑色摺疊刀,刺向莊姓男子左、右乳房部位,楊姓男子見莊姓男子倒下後旋即離開現場;莊姓男子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警方後來循線逮捕楊姓男子歸案。

楊姓男子向法官供稱,還沒進屋就被莊姓男子發現,莊姓男子還拿椅子要打他,他手上有拿折疊刀,「我感覺我的刀子有刺到他的身體」,真的沒殺人故意等。

法官審酌相關事證認為,楊姓男子折疊刀刃部位為10.5公分,但莊姓男子一處胸部傷口深度12公分,另一處更有17公分到19公分,顯見楊姓男子持刀刺入莊姓男子胸口力道猛烈程度;如果如楊姓男子辯稱是不小心,為何會2度用力刺莊姓男子?

一審台灣高雄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處楊姓男子有期徒刑14年,檢察官不服提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認為楊姓男子犯罪手段兇殘,犯後也未與莊姓男子家屬達成和解,原審僅判14年徒刑顯屬過輕,改判為17年6月徒刑、褫奪公權6年。

此外,楊姓男子還在103年12月、104年1月偷竊機車及闖入早餐店竊取財務,這兩起犯行與殺人罪部分,應執行有期徒刑18年、褫奪公權6年。1060126

BF1F75CC39A54F9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宿資訊
    全站熱搜

    gardnegaf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